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关注国足

国足亚洲杯名额“让子弹飞” 尚有其人面临淘汰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作者:张琳
2010年12月18日05:43

  本报珠海专电(特派记者张琳)姜文大片《让子弹飞》这两天热映,“让子弹飞”也迅速成为网络热词。尽管对这四个字有多种版本的解读, 但最简单最贴切的说法或许就两个字“开火”!

  对于中国男足来说,今日15时与爱沙尼亚一战最大的意义是队内边缘球员的最后表现机会。说白了,谁能火力全开,打动主帅高洪波的心,谁就有望拿到一张宝贵的飞往多哈的机票。

  昨日高洪波透露,按照亚足联的规定,国足将在首场比赛开始前10天正式上报亚洲杯23人参赛名单。中国队第一场比赛是明年元月8日,以此推算,这份名单确定的时间将在2010年的最后几天。在此之前,国足计划了三场热身赛,除了今日与爱沙尼亚一战外,还有22日与马其顿队以及一场与中超球队的比赛。此次在珠海集训的国足队员多达28人,由于高洪波明确表示,将为蒿俊闵和冯潇霆预留两个位置,这意味着目前队中将有7人被淘汰。过去一年多,国足的主力阵容框架已基本成形,加之时间有限,高洪波已不可能再对阵容进行大刀阔斧的改变,所以上述三场球将是所有板凳球员最后表现的机会今天下午他们都得拼尽全力“让子弹飞”,子弹飞得越高越远越准,留在队中的机会也就越大。

  作者:张琳
(责任编辑:王正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