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马丁单节20分洛瑞创纪录 火箭宰灰熊主场七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12月18日11:57
组图:火箭VS灰熊 斯科拉怒吼

技术统计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辩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火箭主场迎战西南区对手灰熊。凭借首节就确立的21分领先优势,火箭最终以103-87痛宰灰熊迎来主场7连胜,同时将他们主场对灰熊的连胜场次扩大到9场。另外,此役火箭首发控卫洛瑞还创造了个人职业生涯新的助攻纪录。此役过后,火箭战绩达到11胜15负,4连胜遭终结的灰熊下降到12胜15负。

  双方四节的具体比分为(灰熊在前):13-34;20-27;27-28和27-14。马丁拿下全场最高的34分,斯科拉贡献23分9个篮板,洛瑞拿下17分18次助攻5次抢断,巴蒂尔17分10个篮板5次助攻。

  灰熊方面,鲁迪-盖伊在被驱逐前得到19分,替补萨姆-杨贡献19分,扎克-兰多夫得到13分9个篮板,马克-加索尔10分。

  马丁飚分火箭轻松取领先

  作为球队的精神领袖,巴蒂尔深知姚明重伤消息对球队的影响。此役一开场巴蒂尔就身先士卒,用连抢3个篮板的实际行动鼓舞全队的士气,带领火箭打出5-0的开局。盖伊为灰熊首开记录后双方均陷入短暂的低迷,随后马丁连续4次跳投命中,洛瑞远投三分火箭打出12-4的进攻高潮扩大领先。面对马丁和火箭疯狂飚分的势头,灰熊几乎毫无招架之力,两队分差迅速拉大到两位数。首节结束,火箭34-13领先灰熊,马丁一人就砍下20分。

  斯科拉掀高潮打懵灰熊

  第二节火箭依然不依不饶,斯科拉连得4分,洛瑞抢断助攻康特尼-李上篮得手后又投中三分,火箭在不到2分半钟内打出9-0的高潮,领先优势达到惊人的30分。大比分领先后火箭有所松懈,但已经被彻底打懵的灰熊仍然无力掀起有效反击。马丁重新上场后手感不减,首次拿球进攻就投中两分,终结了火箭4分多钟内没有运动战得分的尴尬。在马丁和巴蒂尔的带动下,半场结束火箭将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到61-33。

  洛瑞创纪录遏灰熊反扑

  下半场灰熊突然变脸,萨姆-杨连得5分率队打出7-0的反击。但洛瑞冷静应对助攻巴蒂尔投中三分,接着自己上篮得手提前锁定两双。随后洛瑞送出个人本场第12次助攻,妙传斯科拉上篮命中,跟着马丁远投三分,火箭轻松粉碎灰熊的反击企图。本节剩下3分11秒,洛瑞再度助攻斯科拉上篮得手,个人本场助攻达到13次,就此打破了自己先前最高12次助攻的职业生涯纪录。随后洛瑞越发神勇,仅仅1分多钟内又送出3次助攻。三节过后洛瑞助攻达到16次,火箭也以89-60继续保持领先。

  火箭惊魂一刻影帝遭黑手

  第四节火箭状态骤然下降,本节前6分钟内只靠海耶斯补投拿下2分,被灰熊打出14-2的反击将分差缩小。直到最后一节剩下5分50秒,巴蒂尔才接洛瑞助攻远投三分中的,为火箭化解了惊魂一刻的危险。随后场上突然出现了令人吃惊的一幕,鲁迪-盖伊在抢位时对“影帝”恶意犯规直接被驱逐出场,场上的火药味渐渐变的浓烈起来。此后洛瑞一次次刷新个人助攻纪录,带领火箭将胜利保持到了终场哨声响起。

  灰熊首发阵容:康利、泽维尔-亨利、鲁迪-盖伊、扎克-兰多夫、马克-加索尔;

  火箭首发阵容:洛瑞、凯文-马丁、巴蒂尔、斯科拉、海耶斯。(搜狐体育 Wella)

相关新闻:

  • ·火箭队史单节得分排行:马丁22分第3 姚明居第2
  • ·火箭马丁再演单节20分神奇 首节连续杀伤定胜局
  • ·姚明三替补表现喜忧参半 火箭中锋位置有待补强
  • ·姚明报销火箭球员放下顾虑 回归跑轰季后赛有望
  • ·评论员惊呼洛瑞变身纳什 阿帅对先发五虎很满意
  • ·火箭洛瑞18助攻创生涯新高 如此高效定挤掉小布
  •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