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辽宁宏运冬训动态

辽足集结冬训大摆壮行会 李铁架拐出席平添豪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12月18日20:5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12月18日沈阳报道) 辽足18日正式在沈阳集结,晚上18点,俱乐部为球队召开了冬训壮行大会,19日他们将前往广东三水基地进行冬训,因骨折无法随队参加冬训的李铁也出现在壮行会现场。

幻灯:辽足壮行李铁拄拐助阵 小肇开心敬酒致辞

  辽足今年以升班马的姿态杀进联赛前8名,对于这样的成绩,俱乐部非常满意,与此同时他们也表示这并非球队真正实力。俱乐部总经理黄雁表示,“冬训非常重要,我们希望球队能够打好一年的基础,明年的联赛能够有更好的表现,我相信教练组可以带领球队走的更远。”

  壮行会现场还播放了辽足将士录制的《希望就在前方》的宣传片,肇俊哲、李铁、于汉超、杨旭等核心球员满怀豪气的高喊“希望就在前方”,宣传片播放完毕,现场也爆发出一阵热烈的掌声。

  李铁的出现多少有些令人意外,他在联赛中不慎骨折,目前正在休养当中, 但他仍然架着双拐出现在壮行会的现场,当主持人喊出李铁的名字的时候,现场所有人都鼓掌向李铁致意,这也为这次壮行会平添了几分豪气。

  包括辽足全体教练员、球员,俱乐部工作人员以及媒体记者,球迷代表等出席了这次壮行大会,从12月18日开始辽足将在广州三水进行为期6周的冬训,春节前他们将返回沈阳过节,随后再返回南方进行联赛开始前的终极备战。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