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执教恒大女排 > 郎平与恒大女排动态

恒大女排开门红感谢双外援 俞觉敏赞其前三水平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2月19日00:20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邓菲菲) 来自塞尔维亚的接应乔瓦娜无疑是恒大赢下这场比赛的最大功臣,这位年轻的外援进攻得到22分,拦网拿下4分,以26分成为本场比赛当之无愧的得分王,几乎要追上上海队前两名得分手马蕴雯和张轶婵得分之和。特别是在双方陷入胶着的第三局,最后时刻正是她凭借个人能力连续命中关键球,才帮助恒大拿下了这关键的一局。另一名外援、来自美国的主攻手汤姆也拿到了12分,并且在关键时刻屡次上演精彩的防守。

  赛后郎平也对两名外援的表现予以肯定:“她们的发挥不错,因为技术全面、比赛又参加了很多,特别是汤姆又这么有经验,她们和冯坤配合基本没有太大难度。”尽管首战就掀翻了上届亚军,但谈到接下来的比赛郎平还是很谦虚,表示依旧是没有设定目标。不过,前来观战的中国女排主教练俞觉敏对恒大十分看好,认为这支队伍已经具备进入前三的水平。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