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广州恒大转会动态

恒大辟谣收购蒿俊闵 许家印欲砸2.6亿引进外援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0年12月14日10:38

  买外援,美元备下4000万

  不管此前的传言是否确切,按照恒大的说法,“现在内援基本搞定了,俱乐部的工作会转入到全力进攻外援中去。”在外援引进方面 ,恒大有望再次放出卫星。

  日前,广州某球迷论坛就曾爆料称,恒大谈判组已经抵达乌克兰首都基辅,不日将与舍甫琴科签约。此消息一出,很快便被网友议论得沸沸扬扬。不过,12月12日深夜,不少广州当地记者都收到了恒大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的短信,声明引进舍甫琴科一事为假新闻。虽然否定了舍甫琴科,但恒大引进外援要有大手笔的事却并非虚言。早在10月30日的广州队冲超庆功宴上,恒大老板许家印就曾透露,明年恒大外援的身价肯定超过今年引进穆里奇时的350万美元。而据报道,恒大在新赛季的外援预算上要远远超出人们的想象。一位俱乐部高层透露了这样一个惊人的数字:“我们的外援要1000万美元一位,四位就是4000万美元,这就是我们大老板提出来的要求。”4000万美元,换成人民币就是2.6亿多元,恒大将再次创造中国足球转会纪录的新高。而在引进高水平外援方面,财大气粗的恒大面临的最大问题不是转会费,而是如何让对方接受到中国来踢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