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半场战报-伊布失单刀皮尔洛伤退 AC米兰0-0罗马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9日04:3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9日凌晨,在意甲第17轮的一场交锋中,AC米兰坐镇圣西罗球场迎战罗马。半场结束时,双方都没有入球,暂时互交白卷。

  AC米兰最近势头强劲,近7轮他们取得6胜1平的佳绩,高居意甲积分榜首位。本轮和罗马的比赛是他们在冬歇期前的最后一场比赛,因此阿莱格里和他的球队迫切希望能够以胜利收场。历史上双方共有165次交锋记录,AC米兰获得74胜50平41负的成绩占据上风。

  AC米兰今天排出4312阵型,锋线上依旧是伊布和罗比尼奥搭档,博阿滕突前,身后三人是加图索、皮尔洛和安布罗西尼。后卫线上,内斯塔和博内拉坐镇中路,安东尼尼和阿巴特分守两侧,门将是阿比亚蒂。罗马同样排出4312阵型,阿德里亚诺首发和博列洛搭档锋线,梅内斯突前,身后是德罗西、布里吉和辛普利西奥。后卫线上,梅克斯和胡安搭档中卫,里瑟和布尔迪索一左一右,门将是多尼。

  上半场比赛由AC米兰首先开球。第3分钟,皮尔洛中路送出过顶挑传,可惜博阿滕的包抄慢了半步,未能在禁区内包抄攻门。两分钟后,罗比尼奥在禁区左侧踩单车晃开梅克斯防守后射门,球稍稍偏出右门柱外。第9分钟,博阿滕在中线附近送出直传,可惜伊布稍稍处于越位位置上。

  第10分钟,加图索禁区内接应罗比尼奥传球后射门,球高出横梁。两分钟后,博阿滕的远射被多尼奋力扑住。第13分钟,德罗西接应梅内斯横传后远射,球飞出底线。第19分钟,皮尔洛在和梅内斯的拼抢中受伤,随后被西多夫换下。第23分钟,西多夫在左路拿球后攻门,球打在罗马后卫身上减慢速度,多尼稳稳将球没收。

  第24分钟,罗比尼奥禁区右角上的攻门偏出远门柱外。第30分钟,博阿滕踩单车过人甩开里瑟后射门,布尔迪索门前解围。仅仅半分钟后,梅内斯禁区线上的抢射高出横梁。第33分钟,梅内斯斜刺杀入禁区后抢射,球偏出右上角。第35分钟,伊布反越位成功,但是他趟球稍稍有些犹豫,随后的挑射被多尼神勇挡下。半场结束时,双方均未入球,暂时战成0比0平。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