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选杆帮助

年度美品球鞋大推荐 轻便时尚令众买家垂涎三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19日09:23

    搜狐体育讯 岁末已不遥远,高尔夫世界又到了回顾的时刻,而球友们也考虑在圣诞及元旦采购中买怎样的高球装备的问题。高尔夫球鞋是球员们在球场上最亲密的伙伴,尽管它往往并不会象铁杆、推杆那样引起多大的重视,但如果球鞋穿得不舒适,在球场上走上那么18个洞滋味可不是好受的。

  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2010年度市场上都出现了哪些球鞋精品能值得我们动心的。

Dawgs

  在球场上走上18个洞,一场比赛往往需要3、4个小时以上,如果球鞋过重,不轻便,那可就苦了球手们了。因此,轻便就成了选择球鞋的原则中最重要的一个因素。在轻便方面,Dawgs Golf这个品牌无疑做到了极致。根据其网站www.DawgsGolf.com宣称,份量连7盎司都不到的Dawgs Spirit男式球鞋是世界上最轻的高尔夫球鞋。穿过这种鞋子的球员甚至形容自己好象只穿了一双厚厚的袜子走在球场上。这种世上最轻的球鞋售价仅仅只有40美元(美国市场)。

  但有的人会想从正反两面来考虑问题,觉得漂亮的真皮款球鞋颇为厚重,在挥杆的时候可以让球手感觉稳定;例如Foot-Joy的经典款式。Dawgs的鞋堪称穿着的乐趣,其橡胶制的外层非常容易清洗。它们有着维可牢(Velcro)制的带子,没有蕾丝,特别适合于那些不想系鞋带或解鞋带就想穿上或者脱下球鞋的懒骨头。球鞋里衬经过抗菌处理,球手甚至可以在夏天不穿袜子穿着这鞋下场打球。不过需要提示的是,Dawgs鞋虽说穿着很舒适,但相比于传统的真皮厚重球鞋来说显得有些单薄了。如果乘坐球车打上18洞是完全没问题,但如果是没有球车光靠双脚走来完成18洞的话,那么最好还是尽量不要走山丘密布的球道。

True Linkswear

  对于那些一直选择Etonic或Foot-Joy等名牌鞋的球友来说,True Linkswear这个品牌往往是闻所未闻,但这个品牌的代言人则是美巡赛后起之秀——瑞恩·摩尔。True Tour球鞋的售价为159美元,外表和感觉就象保龄球球鞋,非常简单和轻便,类似于Dawgs,但有蕾丝鞋带。不过据穿着过的用户称,穿着True Tour球鞋在球场上走上个18个洞也没有问题,这点已超越了Dawgs。

ECCO

  ECCO这个品牌一直是高尔夫球鞋中的另类,时尚而又优雅的设计是球场上的潮人的首选。而今年ECCO公司推出的Street Premiere(售价140美元)就是一大热卖的亮点。名宿弗雷德·卡波斯就曾率先穿起了这种鞋。Street

  Premiere鞋有着厚厚的富有弹性的鞋底,穿着异常舒适。这种鞋的最佳之处就在于你可以直接穿着它们去球场会所、便利店或者派对,而不会觉得不妥或尴尬。它们不仅是高尔夫球鞋。你可以整日穿着它们,甚至去商场购物。ECCO在使得传统的高尔夫球鞋穿着更舒适的方面做出了巨大的成绩,现在他们将这个理念也带到了圆头鞋上面。这是可以让你大呼“哇塞”这样的惊讶词的球鞋。

Adidas Powerband

  最后我们要介绍的则是世上最著名的体育用品品牌Adidas推出的Powerband鞋。这种鞋给人的感觉就是2个字——惊艳。它一翻以往阿迪高尔夫球鞋往往是黑色或白色的单一色调,而是黑白湘江再配以黄色的波纹,显得很时尚。另外,买家们可以有更多的颜色选择,而挑选只需上www.miadidas.com网站参考即可。这双Powerband鞋售价为180美元,但物有所值,它在给你舒适、稳定的感觉之外,还能让你成为球场上亮丽的焦点。(搜狐体育 邵寅荪)

(责任编辑:樊凯)

樊凯

44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