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魔术交易剑指热火三巨头 三方面定东部冠军归属

1
1/3

1

2010年12月20日07: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12月2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昨日凌晨魔术分别和奇才以及太阳进行了大交易,送走了刘易斯、卡特、皮特鲁斯和戈塔特,迎来了特科格鲁、阿里纳斯、理查德森和克拉克,很多人认为魔术的交易是冲着热火三巨头而去的。ESPN的专家对这次交易后的魔术阵容做出了自己的点评,从三个方面分析了交易后魔术和热火在比赛中的对位情况。

  一, 魔术的后场优势得到了扩大

  理查德森在得分后卫这个位置上一直遭到低估,其实在2010年的季后赛中他的表现可以称得上联盟前五名,他在这一系列比赛中的真实命中率达到了生涯最高的57.4%,在三分线外的命中率也达到了42%。与送走的卡特相比,理查德森在远距离的威胁更大,同时他的篮板球保护也很出色。阿里纳斯现在的投篮能力有些下降,但是如果他顶替杜洪的话,对于魔术的战斗力会有很大的提升。特科格鲁自从离开魔术之后就一直表现不佳,但是他的远距离投射同样不容小瞧。和理查德森一样,特科格鲁的三分球命中率也达到了42%,真实命中率更是生涯第二高的56.7%。

(责任编辑:李超)

     跳转至: 页 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