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曝小霸王新女友 罗斯曾与格莱美奖得主交往(图)

1
1/6

1

2010年12月20日08: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北京时间12月20日,尼克斯球星阿玛雷-斯塔德迈尔最近在球场内外都可谓春风得意,不仅带领尼克斯打出了一波气势如虹的八连胜,被勒布朗-詹姆斯赞为本赛季MVP的热门候选人,还成功抱得美人归。

  据美国某著名娱乐网站报道,斯塔德迈尔最近正在于模特安波尔-罗斯热恋。罗斯是著名说唱歌手,格莱美奖得主坎耶-韦斯特的前女友。罗斯是一个大胆出位的模特,即便陪同巨星男友韦斯特出席各种颁奖典礼,她也经常凭借那一头扎眼的短发成功抢镜。

  罗斯还曾与纽约知名说唱歌手Fabolous交往过,甚至一度怀孕。据知情人士透露,斯塔德迈尔和罗斯昨天凌晨12点半同罗斯的两位朋友一起出现在了纽约的一家著名酒吧里。那位人士说:“当他们走进酒吧时,他的手搂着她的肩膀。”入座之后,斯塔德迈尔坐在罗斯的身旁。“他们俩并没有显得过分亲密,但是他不时的在她的耳边密语。显然他们俩已经在一起了。”另一家媒体的狗仔队调侃道:“不知道坎耶-韦斯特到时候会不会去尼克斯的主场找小斯的麻烦。”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