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王励勤自解三原因出任旗手 2012争取最好结果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2月20日17:46

  华奥星空北京12月20日电 (记者 张矣韵)“可能自己在平时训练和内务方面表现都不错,包括自己的整体形象上面可能作为旗手比较适合一些吧。”对于在国乒军训汇报演出中出任旗手,王励勤笑言。

  今天,中国乒乓球队结束了为期7天的军训,进行了汇报演出,身材高大挺拔的老将王励勤被选为汇演旗手,他坦言自己既兴奋又紧张,“紧张是因为以前自己没有做过旗手进行汇报表演,毕竟这次很多部队首长,包括体育总局的领导来看。但自己又很兴奋,因为作为旗手,代表中国乒乓球队的形象,自己扛着军旗,也代表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形象,所以一定要在汇报表演中展现出军人风貌,也展示出中国乒乓球队的气势。”

  前不久的亚运会上,王励勤在最后一刻被小将许昕替换,留下了些许遗憾,而本次军训意味着国乒正式拉开了备战伦敦奥运会的大幕,谈及2012年,王励勤表示,“作为在队里时间比较长的一名队员,从现在开始就准备2012年奥运会,一定会全力以赴,不管结果如果,一定会百分之百的努力,争取最好的结果。”(完)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