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魏克兴笑称不会重掌国安 马丁筹划圣诞出游计划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0日22:16

    搜狐体育讯 在休假一天之后,国安今天在工人体育场重新集结,北京电视台《天天体育》节目也对目前的选帅敏感问题采访了代理教练魏克兴和洪都拉斯外援马丁内斯。而看着国安今天的训练场景,BTV记者也有感而发,其实魏指继续带队也挺不错的。

  当国安全队从熟悉的工体21台入口进入球场后即开始了训练前热身讲话,而队员们神色凝重表情各异。当然,不难猜出队员想的是什么,想想我们上课时不是班主任而是代课老师的时候心情,我们是什么心情呢?

  当然不是所有人都在忧心忡忡,洪都拉斯人小马丁琢磨的都是开心事儿。“我们在筹划去香港还是法国过圣诞节。”说句心里话,小马丁在圣诞来临之前还能跟队训练,这样的敬业表现还能有什么说的。而对于国安目前的选帅,小马丁也有着自己的看法:“这当然对我们还是有一点影响,毕竟别的队都有主教练。但是我们在魏指导的带领下,训练一切都挺好的。”,小马丁也表达了自己对代理主帅魏克兴的信任。

  面对记者抛出的魏克兴继续带队的设想,魏指导也被问了个措手不及。“哟哟哟哟,这别别别别。”一时间魏克兴也被问的连连笑着推脱。同时他也解释道上赛季领导就定了来年聘请外籍主教练的想法,去年在只剩最后七轮比赛时领导就是这么想的,自己的任务就是带领球队把七轮比赛完成了。(waynewei)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