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北京国安转会动态

国安成立引援小组加紧补血 魏克兴透露冬训计划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08日21:1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8日,国安队在工体进行了第二堂训练课。北京电视台也对本堂训练课进行了采访,而在节目中更是对国安选帅落空一事第一时间进行了报道。

  集结后的第二次训练,仍然是在前任教练组组长魏克兴和体能教练薛申的带领下进行。而魏克兴也对镜头表示最近的一些新闻不会对训练造成影响。“本周的训练主要还是在工体,然后会去北京市体育科研所对球队做一些身体检测。”随后魏克兴表示过一段时间之后会去位于香河的基地训练。等到1月份国安还是将会去到往年的冬训基地昆明,但具体的计划还要等外籍主帅来了再确定。

  而随后节目曝出葡萄牙籍主教练文加达在今天确定和国安队无缘,这位亚洲杯冠军教头在被推到前台之后也受到了球迷的热烈讨论。因其更换东家频繁,球迷们普遍猜测这是一名“拜金主义”教练。

  而主教练悬而未决则国安队的训练计划仍然没能确定下来。魏克兴也对记者表示:“接下来如果能去昆明,由于取消yoyo体侧,也会让年轻球员多一些比赛的实战,这也是一个机会。”

  据魏克兴透露,国安的引援计划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并且成立了内外援的引援小组。一些中超球员都对国安队表示希望加盟,也有球队给国安队进行推荐,但都要等到外籍教练到位后再做最后的选择。(waynewei)

(责任编辑:长城)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