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主帅难定人心浮动 俱乐部高层倾向等帕切科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10年12月21日04:30

  本报讯 昨天是帕切科原定与国安俱乐部联系的日子,但是国安并没有等到葡萄牙人的电话。在球队内部人士看来,“现在球队上下人心都有些浮动了,要是还定不下来主帅,就真的晚了”。

  “帕切科还没有给我们来电话,我们倾向于再等一等。”一位俱乐部高层人士这样说。那么国安能等到帕切科到什么时候呢?“我们并没有设定具体的时间表,不过我们觉得现在时间还没有到非定不可的地步,所以我们倾向于再等一等,当然我们也在和其他的联系人接洽,绝不会出现外界传言的最后用本土教练的情况。”

  高层可以等,但是球队内部已经等不了了。还有10天球队的合同到期球员就将获得自由身,但是俱乐部一直以“先定主教练”为由,迟迟没有开展续约谈判工作。“我们的确是想和俱乐部谈谈续约的事情,但是从赛季结束到现在,没有人来找我们谈事情,你说我们心里怎么想?”一位合同即将到期的队员很苦闷,“也不是没有别的球队来找过我们,而且开的价钱都比我们在国安的时候给得多,但是我们出于尊重俱乐部的心态,一直没有和其他球队正式谈。现在这种情况,如果俱乐部不想和我们谈,也麻烦提前和我们说一声,别这样一直拖着我们,现在球队上下人心都有些浮了,要是还定不下来主教练,一切就都晚了。”

(责任编辑:Gemini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