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妓女称和湖人悍将有一腿 双方展开微博骂战(图)

妓女兼脱衣舞女坎蒂在twitter爆料
1/7

妓女兼脱衣舞女坎蒂在twitter爆料

2010年12月21日10: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立青

  北京时间12月21日,今年夏天,《篮球妻子》真人秀明星格罗利亚-戈万本来计划和男友湖人队前锋马特-巴恩斯结婚的。但是突然之间,他们取消了婚礼。人们一直在猜测这对情侣之间到底出了什么问题,现在似乎真相大白了。

  据一位名叫坎蒂的妓女兼脱衣舞女透露,巴恩斯经常花钱找她来服务,格罗利亚发现之后勃然大怒,进而取消了婚礼。昨天晚上,坎蒂还在巴恩斯的微博上大放厥词,宣称一开始她还想私了,并且提供了两人发的手机短信作为证据,但是巴恩斯态度傲慢,于是她开始口无遮拦,声称自己是巴恩斯当初殴打格罗利亚的原因。她还表示自己是被迫将这段丑闻公之于众的。

  坎蒂的言论彻底激怒了巴恩斯,后者不顾形象的在微博上对其破口大骂,几乎句句都是脏话连篇,其中最恶毒的回复是:“干她,谁把狗屎塞到她嘴里,我给他一万美元!”。不过很快巴恩斯就把他回复的内容给删除了。

  以下是坎蒂在微博上的部分言论:

  我就是导致巴恩斯没有和格罗利亚-戈万结婚的原因!她发现我们俩有一腿!是的,这是真的!湖人球员马特-巴恩斯和我有一腿!这就是他打他未婚妻的原因。我一点也无所谓!我希望她离开你!我警告你这个蠢货!

  哇!巴恩斯发火了!他刚才通过短信威胁我!似乎忘了你刚进过监狱是吧??无耻的东西,我告诉你,我会把这些对话截图下来!如果我是在撒谎,你为什么发火?我现在怒了!我被你冒犯了,因此去你妈的感觉!你知道我在说谁!你要是再发那些狗屁短信过来,我就报警!

  (搜狐体育 立青)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