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自由式滑雪世界杯团体争夺落幕 中国队夺得金牌

来源:北京日报
2010年12月21日03:27
  据新华社吉林12月20日电 2010/2011赛季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世界杯第二站20日在吉林市北大湖滑雪场结束了团体赛的争夺,由徐梦桃、贾宗洋、齐广璞组成的中国一队以压倒性优势夺得金牌。

  “我们想对前一段时间的训练做一个检验,所以这次几乎是毫无保留地展示了自己的水平,很高兴又夺得了金牌,”拿到本年度世界杯第二金的中国选手贾宗洋赛后告诉记者。

  由于团体赛采用男女混合制,加之对手仅有白俄罗斯、乌克兰、瑞士三队,所以中国队当日共派出由9名运动员组成的三支队伍参赛。中国一队阵容最为豪华,汇聚了目前国内的三名顶尖选手,最终三人携手以336.068分的成绩夺得冠军。

  白俄罗斯队以283.630分的成绩获得亚军,由代爽飞、刘忠庆、吴超组成的中国二队获得季军。中国三队、乌克兰队和瑞士队依次获得第四至第六名。
(责任编辑:王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