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国安怕遭忽悠推迟宣布签新帅 帕切科脚踩两船?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12月22日00:26
  帕切科已经发来了草拟的签字合同,但为了防止再次出现“落跑”的尴尬,国安俱乐部决定“让签约等一会儿”,等葡萄牙人抵京,在正式的工作合同上签字,然后对外公布。

  帕切科来电:执教国安

  帕切科到底来不来了?国安球迷、球员已经失去了耐心,媒体也将国安选帅评成笑话,正当大家都认为帕切科落跑已成定局时,远在葡萄牙的帕切科昨天凌晨给国安发来回复:妻子病情已经稳定,如果没有特殊变化,肯定返回北京执掌国安帅印。

  据国安俱乐部透露,帕切科已在草拟的合同上签字,并传真到了北京。不过,国安俱乐部为了不再出现签约路上主帅落跑的尴尬,还是决定等待帕切科明年1月初回到北京,正式在工作合同上签字,然后再对外宣布洋帅落定。

  克鲁日出局:待遇问题

  在帕切科确认执教国安的同时,罗马尼亚媒体爆料:因为待遇问题没谈拢,帕切科无缘欧冠球队克鲁日队。

  据报道,帕切科上周回到葡萄牙后,虽然妻子病重,但一直与国安和克鲁日两家俱乐部都保持着联系。前天,克鲁日方面还信誓旦旦地表示即将与帕切科签约。不过,一天之后情况大逆转,罗马尼亚劲旅也遭遇到了与国安一周前同样的尴尬。据称,帕切科最终选择国安是因与克鲁日俱乐部在待遇问题上没有谈拢。

  脚踩两只船,谜底难揭

  到底是妻子病重,还是脚踩两只船?只有帕切科自己清楚。虽然葡萄牙人已经表示执教国安,但不到他本人再次抵京正式签约的一刻,谁都不敢说这位外教是不是就是传说中的那位大忽悠。

  经历了太多意外的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已有心理准备:“即使已正式签约,帕切科家人如果出现病重,我们也不可能强留。但我们相信,任何一名职业教练,都会对他的工作负责。”

  信报记者 张九江
(责任编辑:majian8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