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篮网组太太团三巨头 莎娃卡戴珊碧昂丝争艳(图)

篮网太太团版“三巨头”
1/23

篮网太太团版“三巨头”

2010年12月22日07:0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ivaldo

  碧昂丝,金-卡戴珊,莎拉波娃,这些响当当的名人齐聚在一起,很多人可能会以为是MTV颁奖典礼、或者是某著名品牌的发布会,抑或是某次大型社交晚宴……

  其实,这也可能在NBA看台上同时出现,如果你不信,请关注新泽西IZOD中心球馆的贵宾包厢吧!正是这几位全球知名的各界名媛,如今成就了篮网成为了NBA最强大的太太后援团。篮网老板JAY-Z之碧昂丝(歌坛天后),内线悍将哈弗里斯之金-卡戴珊(社交名媛),球队新援武贾西奇之莎拉波娃(网坛巨星),当然还有球队老大哈里斯性感火辣但名气稍小的女友,或许将来还会有安东尼(如果甜瓜加盟)的妻子拉拉(演艺明星)。看来,篮网也有了自己“三巨头”,抑或是“N巨头”,虽然是太太团版本的。

  首先看看三巨头之最美巨头莎拉波娃,莎娃和武贾西奇的结合区别于以往任何灰姑娘和王子的故事,恰恰相反,莎娃无论从名气还是财力方面都要强出武贾西奇一大把,要知道莎娃可是网坛第一娇娃并有体坛吸金第一美女的美誉,而萨沙仅仅是NBA一名三流板凳球员,所以,当他俩宣布要喜结连理之时,无数莎娃的粉丝为其“扼腕痛惜”,但莎娃看来是要死心塌地的跟着这位郎君了,可不,当武贾西奇被交易到篮网之后,莎娃从洛杉矶立马追随武贾西奇来到了新泽西。

  再来看看巨头之一最时尚巨头金-卡戴珊,她是美国娱乐界名媛兼著名服装设计师,如今30岁的她最著名的标签就是“豪门艳女帕丽斯-希尔顿的好友”。她和多名NBA球员有过绯闻,最著名的莫过于小皇帝詹姆斯,她还是湖人球员奥多姆的大姨子,但如今这位名媛搭上了却是一位不知名的球员:篮网球员克里斯-哈弗里斯。金-卡戴珊曾亲临现场观看篮网比赛,然后两人在一家名叫“Nobu”的高级餐厅共进晚餐。近日,两人在公共场合亲密亮相,恋人关系已经公布于众。不过,以卡戴珊“猎艳无数”的习惯来看,这位大美女和哈弗里斯的恋情能否终成眷属值得怀疑。卡戴珊或许只是篮网太太团的一个“过客”。

  再看看三巨头之最大牌巨头碧昂丝。篮网小老板碧昂丝是美国著名流行天后级歌手,被誉为性感完美女神。两人曾多次入选福布斯榜最会赚钱夫妻,这一对大牌明星夫妻的名气甚至不在小贝辣妹之下。

  除了这三位巨头之外,篮网老大哈里斯的女友也是一位大美女。哈里斯的女友艾伦是达拉斯电视台的一位主持人,她的美丽和才华在美国也有一定名气。此外,和篮网传出绯闻的“甜瓜”安东尼同样拥有一位名气和美丽并存的妻子,一旦甜瓜东渡新泽西,篮网队的太太团豪华程度或许将前无古人后无来者了。(搜狐体育 Rivaldo)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