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苦战五局获两连胜 女排联赛卫冕冠军艰难胜上海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作者:苏畅
2010年12月22日11:03

  12月21日晚,在苦战5局之后,卫冕冠军天津女排终于在客场以3比2艰难战胜上海队,取得新赛季361°中国女排联赛A组小组赛两连胜。

  天津队和上海队前两个赛季连续在决赛相逢,此役也被看成是上赛季总决赛的重演。在这场强者之战中,上海队尽遣主力出战,天津队老将李娟则披挂上阵。虽然上海队利用身高优势在拦防环节表现强势,但沉着应战的天津队凭借发球不断给对手的一传制造压力,最终凭借5名首发攻手得分全部上双的出色表现,天津队以3比2艰难取得胜利,5局比分分别为14比25、25比23、25比23、19比25和15比9。

  当天另外4场比赛中,八一队主场3比0完胜辽宁队,江苏队、浙江队和恒大队分别以3比1战胜四川队、河南队和山东队。

(责任编辑:厉胜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