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天津女排客场迎战上海 逆转3:2获胜获得两连胜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0年12月22日11:46
  客场面对劲敌上海,年轻的天津女排再次将精神的力量发挥到了极致。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姑娘们顽强将比赛拖入决胜局,最终以3∶2险胜过关,拿下新赛季两连胜。

  相比上海队拿到上赛季亚军的全主力阵容,天津队昨天只能派出缺少了魏秋月和李娟两大主力的新阵应战。首局,天津队进入状态很慢,被上海队打出4∶0的开局高潮。尽管主帅刘晓明在中局换上李娟,但天津队还是以14∶25先丢一局。好在随后的比赛天津队迅速找到感觉,在僵持阶段中总能率先把握住反击机会取得先机,以两个25∶23将大比分反超。

  第四局上海队背水一战,以25∶19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决胜局天津队多年积淀的冠军气质显露无遗,以15∶9锁定胜局。全场比赛天津队副攻张晓婷得到18分,陈丽怡和殷娜分别得到17分和16分,老将李娟也有10分进账。

  本轮其他比赛,八一3∶0击败辽宁,浙江3∶1战胜河南,江苏3∶1拿下四川,恒大3∶1力挫山东。联赛第三轮将于本周日进行,届时天津队将回到主场对阵老冤家八一队。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