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热火主场负小牛12连胜止步 皇帝上半场1分未得

来源:东莞时报
2010年12月22日14:44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主场作战的迈阿密热火以96:98惜败达拉斯小牛,连胜脚步终止于12场。

  比赛刚开始,热火就以2:12大比分落后,“小皇帝”詹姆斯上半场竟然1分未得。易边再战,热火四度将比分差距缩小至1分,却从未实现反超。全场比赛仅余0.8秒,韦德投中一个三分球,但这只能将分差缩小为96:98,却不能为热火换来一场胜利。

  这是小牛队自2004年以来在NBA常规赛中连续第14次战胜热火队,诺维茨基为小牛队贡献了26分,特里在第四节独得19分。韦德拿下22分和7次助攻,波什有19分和8个篮板进账。詹姆斯下半场开斋,最终为球队贡献19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我对自己的表现很失望。你应该始终在球场上和队友们打好球,给他们带去帮助。”韦德倒没有表现得过于沮丧:“我们会不断地进步成长,直到最后达到顶尖水平。我们现在才打了30场比赛,而那些顶尖的球队已经在一起打了很长时间了。”

  热火的连胜终结在第12场。巧合的是,本赛季马刺也曾取得12连胜,同样是被小牛队终结。小牛队主教练卡莱尔赛后说:“对热火队的比赛我们并没有做什么特别的准备,我们只是打好每场球,争取赢得更多的比赛。”

  诺维茨基此役创造了职业生涯篮板总数超8000个的新纪录,但他却在赛后将赞美送给了队友特里:“特里在最后一节终于爆发了。这就是他的表现,他是我们的终结者,他太火爆了。”

(责任编辑:丁伟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