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诺维茨基28分轻取快船 小牛四连胜守住西部第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2010年04月13日12:58
小牛战快船组图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0年4月1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诺维茨基全场28分的帮助之下,小牛队客场以117-94的比分轻取快船队,四连胜之后继续守住西部第二位。

  这场比赛结束后小牛队的成绩达到了54胜27负,领先第三名的掘金达到了一场比赛,领先爵士和太阳的优势则达到了一场半,如果他们在最后一场比赛可以战胜马刺的话,那么他们就将彻底锁定西部第二名。

  因为小牛在和爵士队的战绩方面的交战成绩只有1胜2负,所以如果他们最后输给马刺而爵士队两战全胜的话,那么爵士的排名将超越小牛,所以现在还不能说小牛锁定西部第二。

  但是如果爵士队最后两场输掉任何一场的话,因为小牛对掘金和太阳都是2-1领先,即使小牛输给马刺而掘金太阳全胜,那么小牛也会锁定西部第二名。

  诺维茨基今天拿下了28分,其中罚球线上4罚全中,这样他的连续罚球命中数字达到了72场,距离联盟历史纪录的97次连续罚球命中还有25次。

  小牛一共有六名球员得分上双,马里昂拿下了21分,基德12分12次助攻,替补席上的特里也拿下了12分。

  快船队同样有6个人得分上双,卡曼拿下了17分,德安德鲁-乔丹拿下了10分和13个篮板球,布莱克拿下了9分和13次助攻。

  双方首发阵容:

  小牛:丹皮尔、诺维茨基、马里昂、比尤博斯、基德;

  快船:卡曼、德安德鲁-乔丹、奥特劳、拉苏-巴特勒、布莱克。

  (搜狐体育:少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