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外媒斥帕切科拜金或赴西亚 国安球迷态度令人忧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2月22日16:16

  昨日,帕切科在葡萄牙通过传真完成了与国安的草签合同。由于此前帕切科曾因妻子病重中途离开过一次,北京国安并不安心这次草签合同。

  更为让人担心的是,从整个谈判过程以及帕切科的所作所为来看,这位“新主帅”是位拜金男,他正在“货比三家”,选择目标显然是薪酬最优厚的俱乐部。所以,他会不会再次落跑让人担心。

  另外,由于洋帅到位过晚,球队中心浮气躁的情绪日益蔓延。同时,球迷们对于国安选帅的关注热情,也已经大不如前。

  国安选帅·外媒揭发

  为什么拒绝克鲁日 帕切科要价太高

  何时到北京没定,但帕切科不去罗马尼亚的克鲁日俱乐部已成定局。

  今天凌晨,记者来连线了罗马尼亚媒体GSP的体育编辑安德烈。安德烈表示克鲁日的新教练将会在周四公之于众,不过这个人的名字绝不是帕切科。“前天,帕切科拒绝了克鲁日的邀请。”他说。

  安德烈向记者透露,克鲁日给帕切科开出的年薪是25万欧元(约等于33万美元),但帕切科的胃口很大,希望能在此基础上增加10万欧元。“克鲁日百分百不会和他签约了。”安德烈激动地说。

  安德烈告诉记者,本来克鲁日老板帕斯卡尼和这位带给葡超博阿维斯塔队唯一冠军荣誉的教练谈得很高兴,就在距离成功最后几百米的地方终止了。昨天帕斯卡尼正式宣布了帕切科不来罗马尼亚的消息。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