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外媒斥帕切科拜金或赴西亚 国安球迷态度令人忧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2月22日16:16

  下一站可能去西亚 待遇比北京好

  从帕切科的行事方式来看,即便帕切科已经百分之百和克鲁日“分手”,国安这方面似乎也不能高枕无忧,因为还有可能生变。

  罗马尼亚媒体fotbal romania透露的帕切科的下一站并不是中国而是西亚。“由于不满意克鲁日方面提出的合同,葡萄牙人已经转而执教一个西亚国家去了。”文章如是说。

  记者连线克罗地亚英文媒体《九点》也得到了这样的答案。《九点》体育记者赛尔邦说:“据消息源表示,帕切科不再是克鲁日的选择,因为这几天的时间里西亚国家的球队给他开出了更好的条件。”

  看来精明的葡萄牙人在做正式决定前真的是“货比三家”啊。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