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2011年男篮亚锦赛落后武汉 中国家门口冲击奥运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2日19:43
图为:哈高普-哈吉里安(中)在武汉体育中心考察
图为:哈高普-哈吉里安(中)在武汉体育中心考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2日消息,2011年男篮亚锦赛举办地在今天正式确定,中国武汉最重获得了明年亚锦赛的举办权。这样中国就继09年的天津男篮亚锦赛之后,连续第二次举办此项赛事。

  中国再次获得亚锦赛的举办地对于中国男篮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因为作为2012年轮动奥运会的预选赛,只有拿到明年亚锦赛的冠军才能够直接晋级伦敦奥运会,拥有主场优势的中国男篮将跟更有机会获得最终的挂冠军,这样就不用去与欧美强队去在落选赛中争夺伦敦奥运会的资格。

  尽管明年的亚锦赛将在武汉举行,但是中国男篮想要夺冠也是困难不小,在2009年男篮亚锦赛上中国男篮在决赛中被伊朗狂扫,虽然在亚运会上中国男篮最终夺得了冠军,但是伊朗男篮的两大主力哈达迪和巴哈拉米并没有参赛,两人一旦参加明年的亚锦赛,那么伊朗男篮仍将是中国男篮的最大对手。

(责任编辑: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