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篮球其他 > 篮球综合

武汉承办男篮亚锦赛 将斥资千万元打造一流比赛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1月27日02:53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王际凯报道:“这次男篮亚锦赛在武汉举办,我们的成本投入预计将超过千万元人民币。”昨日,在亚篮联新闻通气会现场,省体育局副局长章进对记者说。

  昨日,亚洲篮球联合会第一副秘书长哈吉里安再度出现在江城媒体面前,这也是他继去年10月底的考察之后,第二次来到江城武汉,“我在这里正式宣布,第26届亚洲篮球锦标赛,将于今年9月15日至25日,在湖北武汉举行,昨天,我们已经把确认函发到了中国篮协,这次比赛将有5个分赛区的16支队伍参赛,除了黎巴嫩和中国之外,其他14支队伍将通过资格赛来选拔。在武汉的比赛,16支队伍将被分成4个小组,每组4支队伍,通过小组赛、半决赛和决赛进行,本届亚锦赛的冠军,将代表亚洲参加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接下来我们将与湖北方面就赛事的各项筹备工作进行商讨。”

  2011年男篮亚锦赛原计划在黎巴嫩举行,但由于种种原因亚篮联将举办权转交给了中国。哈吉里安表示,“亚篮联经过了严格的考察,最终选择了武汉,这里拥有一流的比赛场馆和酒店,所有人都表现出巨大的诚意,相信武汉会奉献一次史上最精彩的男篮亚锦赛。”

  通气会上,湖北省体育局副局长章进介绍说,武汉承办本次比赛的费用将超过1000万元人民币,“通过举办这种高规格的洲际性赛事,既是对湖北武汉的展示和宣传,也是促进湖北三大球运动崛起的重要举措。”章进承诺说,将为所有16支参赛队提供一流的比赛条件。
(责任编辑:王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