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内外

首钢两大将相约亚锦赛 李学林要带阿巴斯逛台湾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12月23日01:12
  昨天从球馆返回酒店的大巴上,李学林得知明年亚锦赛定于9月在中国武汉进行时,开玩笑地问坐在一旁的阿巴斯,他说如果阿巴斯打,他就会打。阿巴斯一听,说到:“我肯定会打。怎么是在中国?我还以为会在卡塔尔呢,我适应卡塔尔。”

  今年亚运会阿巴斯就没有代表约旦队参赛,他说约旦篮协希望通过今年的亚运会为国家队锻炼新人,所以没让他们参赛,大概只派了2名老队员参赛。而这些年轻球员正是为了亚锦赛准备的,因为亚锦赛上只有一个进入伦敦奥运会的名额,因此亚洲各队都非常重视。阿巴斯听说比赛将在武汉举办之后,跟记者问了半天武汉在哪,他还嘟囔着说:“怎么不在卡塔尔办,那多好啊,有钱,场馆条件好,我喜欢卡塔尔。”来自西亚的他自然更希望比赛在西亚举办。

  李学林说阿巴斯参赛,他就会参赛,他将在亚锦赛前台北的琼斯杯上等着阿巴斯去比赛,还说到时候他可以带着阿巴斯在台北玩玩,因为那是他的地盘。阿巴斯听了非常高兴,他说:“我喜欢台北,就跟上海似的,买衣服什么的都很便宜。”

  作者:周赫 (来源:YNET.com)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