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湖人热火首发PK:科比恶斗闪电侠 野兽纠缠皇帝

得分后卫:韦德VS科比
1/5

得分后卫:韦德VS科比

2010年12月24日07: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ivaldo

  北京时间12月25日,备受瞩目的圣诞大战将在洛杉矶火爆上演。对阵双方将是联盟最吸引眼球的两只球队:湖人和热火。这次对决也很可能就是本赛季的总决赛预演。两队分别拥有联盟最炙手可热的球星科比和詹姆斯,去年的圣诞大战就在24VS23之间展开。如今23号变成了6号,詹姆斯到了南海岸,但今年的圣诞大战比去年更具看点,因为史上最强三巨头詹姆斯、韦德和波什将合力对抗小飞侠率领的卫冕冠军,这四个人同场竞技势必会摩擦出更大的火花。且不说湖人队还拥有加索尔、奥多姆和阿泰这样的全明星球员。到底是03黄金一代更厉害,还是湖人的两连冠巨头更老辣呢?

  以下是两队首发球员数据对比:

  得分后卫:韦德VS科比

  这将是联盟两位最好的二号位之间的对抗。闪电侠本赛季不再需要一个人独立支撑热火了,但韦德的得分依然如砍瓜切菜一般,他场均可以有23.52分6.41个篮板4.28个助攻的全面数据。小飞侠虽然已年过30,但他依然是联盟最好的得分后卫,已经率领球队获取两连冠的小飞侠本赛季场均依然砍下23.69分5.03个篮板4.55个助攻的豪华数据。多年之后,科比和韦德再次在圣诞节相碰,科比的伤病明显增多,而韦德也不再是那个随随便便将自己往天上扔的那个年轻小伙子了。科比的技巧和韦德的速度依然是本场比赛最大的看点,全联盟最好的两个得分后卫较量自然会让人心动不已。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