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中甲热点

中甲扩军方案上报总局 贵州毅腾南京已做好准备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4日09:55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一直以来中国足球倒金字塔结构或许将在明年得到改善,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明年中甲联赛将进行扩军,今年中乙联赛三四名贵州智诚、大连毅腾以及中甲降级队南京有有有望“被中甲”,目前三队已经提交报告申请候补中甲,同时这个扩军方案也上报总局等待批准。

  早在今年中乙总决赛结束后,就有消息称中乙联赛前三名都很有希望升入甲。当时获得第三名的贵州智诚队就接到消息,让他们提交申请报告,候补中甲资格。从目前情况看,这种可能性在逐渐增大。

  中甲联赛这几年每年都有队伍退出,今年也是传出从中超降级的长沙金德以及安徽九方等队伍明年将退出。即便他们都参加,中甲加上新升级的大连阿尔滨和天津松江也只有14个队伍,倒金字塔结构很难改变。为了扭转这种畸形的格局,中国足协就提出了扩军的方案,目前得到的最新消息是贵州智诚、大连毅腾以及南京有有三队已经提交报告申请中甲资格,同时足协也将扩军方案上报了总局,等待进一步批准。

  记者就这个消息分别联系了三家俱乐部的相关人士,贵州智诚队主教练袁弋告诉记者,他们确实已经打报告给足协申请这个资格,至于最终是否成行,他们也不清楚,但贵州队做好了一切准备,只要有机会绝对不放过。“此前有传闻说我们要买中邦的壳打中甲,这完全是不存在的说法,我们现在就是按部就班的备战,稳定队员的情绪,如果真能打中甲,会全力以赴。因为听说明年乙级联赛也要改革,增加青少年队伍参赛,如果真是那样老板会不会继续搞下去还很难说。”袁弋告诉记者。

  而据大连足协相关人员透露,大连毅腾俱乐部也提交了申请中甲资格的报告,记者随后联系了毅腾俱乐部工作人员,他表示确实听说了此事,但详细情况还不是很了解,当然毅腾俱乐部时刻都做好准备,希望得到一个好的结果。南京方面,截止发稿时俱乐部负责人电话仍处于无人接听状态。能感觉到这个事件的敏感性,毕竟南京是2014青奥会的主办城市,市政府和体育局都高度重视南京足球的发展,政府部门明确了扶植有有俱乐部的决心,南京有有如果能留在中甲的话必定能对南京体育氛围培养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当然现在还是足协把自己的扩军方案上报到了总局,是否能得到总局的批准,三支队伍能否最终得到中甲资格还需要进一步等待中。(搜狐体育 刘娱)

(责任编辑:十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