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魔术主帅纸条激励阿里纳斯:享受比赛只管进攻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12月25日15:48
12月23日,太阳队球员纳什(右)在比赛中传球。当日,在2010-2011赛季NBA常规赛中,迈阿密热火队客场以95比83战胜菲尼克斯太阳队。 新华社发
魔术队主帅范甘迪赛后说:“我想这场比赛说明了什么都是可能的。”范甘迪赛前在阿里纳斯的柜子上留下—张纸条,写道:“冲出去享受你的比赛,只管向前进攻。”

  新华社华盛顿12月23日电?奥兰多魔术队在换来四名新人后的第三场征战中迎来首场胜利,于23日进行的NBA常规赛中以123:101战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战绩不佳的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则以79:84负于密尔沃基雄鹿队,继续在联盟垫底。

  魔术队新交易来的四名球员在这场比赛中似乎开始融入新团队中,其中有三名球员得分上双,并带领球队在第三节结束时就取得了30分的领先优势。

  来自华盛顿奇才队的阿里纳斯替补出场,上场28分钟拿到14分和6个篮板,并在第二节帮助球队成功逆转,以62:53领先结束上半场。从菲尼克斯太阳队加盟的理查德森和特科格鲁分别为新东家贡献了15分和11分。魔术队当家球星霍华德得到29分和14个篮板。

  帕克和邓肯分别为马刺队拿下16分和12分,这场比赛也是马刺队12月以来的首场失利,止步十连胜。

  魔术队全场投篮命中率59%,并且拿到了球队本赛季最高的快攻纪录。

  在萨克拉门托国王队主场对阵密尔沃基雄鹿队的比赛中,博伊金斯在末节为球队贡献了关键的9分,帮助雄鹿队以84:79获胜,送给国王队七连败。

  博古特为雄鹿队拿下15分和13个篮板,在最后—节带领球队打出了—波22:15的小高潮。尤德里拿下国王队最高的17分。

  国王队全场命中率仅有36%,犯规25次,并连续第三场在末节开始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逆转,战绩下降至5胜22负,在联盟中垫底。
(责任编辑:贾凡)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