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明星

又有厂家抛弃伍兹 性丑闻后失去的第四家赞助商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2010年12月25日14:00

  宝洁公司旗下的吉列品牌23日宣布将终结与高尔夫高手伍兹的代言合同,这是伍兹在性丑闻发生后失去的第四家赞助商。

  吉列公司发言人称,该公司将在2011年第一季度逐步停止其冠军市场营销计划,这意味着该计划中的代言人伍兹以及足球明星亨利、梅西、卡卡等都将不再与吉列合作。

  伍兹曾是世界体坛年收入最多的运动员,在他每年过亿美元的收入中,仅赞助商每年支付给他的代言费就占了90%。然而,在他的风流韵事曝光之后,多家赞助商终止了与伍兹的代言合同或者刻意疏远与伍兹的关系。

  全球知名咨询公司埃森哲、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以及饮料品牌佳得乐都已终止与伍兹的合同。吉列和豪雅表选择不终止代言合同,但不在广告中突出宣传伍兹。与大部分赞助商不同,耐克和电子艺界(EA)选择继续与伍兹的代言合同。

  今年4月,因性丑闻而告别赛场5个月的伍兹在美国大师赛正式复出。但复出后的“老虎”全然没有了当年的威猛,不但没有获得哪怕一项比赛的冠军,还丢掉了保持多年的世界第一头衔。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