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莱昂纳多闪电飞抵米兰 前AC米兰主帅或执教国米

来源:宝安日报
2010年12月25日14:00

  国际米兰官方宣布炒掉贝尼特斯后仅6小时,意大利天空体育就在米兰城逮住了莱昂纳多。据悉,圣诞节期间,除了“朝见”国际米兰高层,之前一直身在巴西的莱昂纳多没有任何理由抛弃家人飞抵意大利。

  国际米兰?我知道的不比你多……我现在惟一能说的是:祝你们所有人圣诞快乐!

  ——莱昂纳多

  我很遗憾,与贝尼特斯的关系就这样结束了,这样的结局不可避免,尤其是他在夺得世俱杯后说那些言论,正是那些言论,将事情置于今天这种境地。(记者问莱昂纳多是新帅吗?)你的问题太直接,我们看看吧,等我们决定的时候会告诉你。

  ——国米主席莫拉蒂

  主持人点评:AC米兰培养的教练执教国际米兰,米兰城又有好戏看了。虽然在圣西罗没能获得成功,甚至被球迷讥讽,但41岁的“世界公民”莱昂纳多或许会在国米取得首个惊人的军功章,大家等着瞧吧。

  

(责任编辑:李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