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亚洲杯 > 国足对手

波鸿不放郑大世打亚洲杯 俱乐部圣诞礼物很雷人

来源:重庆晨报
2010年12月26日09:03

  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德乙球队波鸿拒绝放人,因此朝鲜球员郑大世恐怕要缺席本届亚洲杯。

  郑大世是波鸿队的当家球星,联赛过半已打入了10粒进球。因此波鸿并不打算让他奔波于亚欧之间,而是希望他可以利用冬歇的机会去日本治疗腿伤。“郑大世最近几周都没有参加球队合练,也没有参加正式比赛。我们认为他不具备参加亚洲杯的可能。因此拒绝了朝鲜足协的请求。”这是波鸿队新闻发言官给出的解释。

  有关亚洲杯的征调问题,国际足联有相应条文:“所有即将要征调球员的各国协会需要于本月14日前向该球员所在俱乐部提出申请,各俱乐部应该本着大局为重同意放人。”波鸿队也提出之所以驳回朝鲜足协的请求,是“因为他们没有在14日之前来函,已经远远超出了FIFA所规定的最后期限。”

  目前,郑大世在波鸿队生活得很开心,但是在日本长大的郑大世对冷冰冰的马桶十分讨厌,尤其是德国寒冷的冬天。德国媒体《图片报》报道说,现在郑大世终于梦想成真,在新年即将来临之时,波鸿俱乐部送给他一个日式可加热多功能马桶坐垫。在收到这份特殊的礼物后,郑大世非常开心,“我们明年一定能够升入德甲,是的,我可以完成这个任务。”

(责任编辑:月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