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闪电上任国米新主帅引惊喜 巴西人莱昂纳多上任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12月26日10:21

  据新华社电 国际米兰24日宣布,前AC米兰球星、主教练莱昂纳多已被任命为“蓝黑军团”主帅,将带领上赛季“三冠王”重新起航。

  国际米兰23日刚和贝尼特斯解除了合同,24日就推出了他的继任者,速度之快令人瞠目。国米在其官方网站发表一份声明说:“欢迎,莱昂纳多现在是国际米兰主教练。几分钟前刚签署了合同,有效期至2012年6月。”

  莱昂纳多上个赛季还是AC米兰主帅,但他带队只取得意甲联赛第三,在欧洲冠军联赛中,他们也在八强赛前止步。莱昂纳多也因此下课。

  今年10月,这位前巴西国脚抨击AC米兰俱乐部老板贝卢斯科尼“极度自恋”,在他执教时没给他足够施展才华的空间。他表示自己和AC米兰缘分已尽,他和国米老板莫拉蒂私交不错,经常互通电话,如有可能会考虑来执教国际米兰。

  或许连他都没有想到,这个“可能”在两个月后竟然变成了现实。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