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体坛年度15言论:章鱼保罗传奇 击败博尔特神话

01盖伊谈100米击败博尔特
1/15

01盖伊谈100米击败博尔特

2010年12月27日03:1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平安夜和圣诞节已过,随后到来的是新的一年,因此最近一段时间,各大媒体一直在总结过去一年来的点点滴滴,评选出各大十大。英国媒体《独立报》亦是如此,不过该媒体另辟蹊径,主要是针对过去一年来体坛人物的言论作一次总结,涉及各种运动,譬如足球、篮球、橄榄球以及高尔夫球等,并评出体坛人物TOP15言论。

  值得一提的是,足球占据榜单前三,既有穆帅夺得三冠王的狂傲,亦有南非世界杯上,法国主帅多梅内克的窝囊内讧,当然还包括一个传奇,它的名字叫章鱼帝保罗。以下是英国媒体《独立报》评选出TOP15言论:

  01.盖伊100米短跑击败博尔特

  今年一次100米短跑赛上,世界短跑名将、前世界杯100米记录保持者泰森-盖伊在击败现任100米和200米记录保持者博尔特后表示,他认为击败牙买加人不敢想象。“这真是疯了,直到击败世界纪录保持者,我才感到自己的存在。”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跳转至: 页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