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曾文鼎将赴上海谈转会 SBL悍将或与老东家说再见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12月27日09:48

  CBA联赛渐入佳境,上周六SBL联赛也拉开了大幕。卫冕冠军裕隆恐龙在揭幕战中以69比60击败达欣虎,而球队内线核心曾文鼎完成了19分、13个篮板以及7次盖帽的“准三双”数据,圣诞贺礼刚送出手,他却很有可能要与老东家说再见了。

  据当地媒体报道,下个月与裕隆队的合约到期后,曾文鼎将亲赴上海商谈转会事宜。尽管此前有消息称,因为注册问题这位宝岛球员已经无缘登陆CBA赛场。不过他本人却表示由于与裕隆队的合约将于明年1月16日到期,而目前为止续约谈判毫无进展,因此他决定在合同到期后先来上海探探底,“反正现在什么都不确定,我还是会过去看看,亲自了解一下那边的状况。”事实上,关于曾文鼎与上海男篮(上海男篮新闻,上海男篮说吧)接触的消息由来已久,而俱乐部方面也明确表示过与这位内线球员确实有过接触,“不过,这个事情比较复杂,目前还没有结论。”

  本赛季,CBA赛场已经有三名来自中国台湾的内援,陈信安、林志杰以及李学林在各自球队的表现也是颇为出色。身高2.05米的曾文鼎正是眼下内线实力较为欠缺的上海队所需要的队员。在月初的CBA新赛季联赛发布会上,篮管中心竞赛部部长白喜林在公布一些具体数字时提到了本赛季将有四名宝岛球员加盟联赛,而除去已经亮相的三名球员,外界普遍猜测最后一个神秘人物正是曾文鼎。他的前队友、现效力于北京队的后卫球员李学林更是在采访中证实了这种可能,“我、陈信安、林志杰,还有曾文鼎吧!前一段时间的媒体一直在炒这个消息,应该是他啦!”

  据悉,裕隆队方面仍旧希望这位篮下悍将能够留下,“小鼎是一个球员抵两个人,裕隆有没有他真的差别很大。”裕隆主帅张学雷说。对于曾文鼎来说,不管是CBA联赛或SBL,他的愿望其实再简单不过,“有比赛打就行!无论如何,我想维持比赛体能状态,千万不要长时间休息,我想这对自己不好。反正篮球很简单,无论我在哪里打,还是一样在长方形区域内打球,不是吗?”

  

(责任编辑:张正)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