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中国青年军再留学巴西 郭家明领军欲复制健力宝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12月27日08:56
  12月25日下午,精英集团在北京昆仑饭店为即将赴巴西培训的青少年足球运动员举行了隆重的欢送仪式,国家教育部体卫艺司司长杨贵仁、教育部基础教育二司司长郑富芝、国家体育总局足管中心副主任林晓华、前国家队主教练朱广沪以及中国足协多名官员、足坛元老出席了欢迎仪式。由精英集团选拔的21名足球少年于26日凌晨赴巴西,正式为期三年的留学生涯,这也是继当年的健力宝之后,中国足坛第二次向巴西派出求取真经的青少军。

  在过去的两年间,这批留学少年的选拔工作将由奥利精英足球俱乐部负责,俱乐部总经理是国家队原队员徐弢,教练是香港队原主教练郭家明,顾问是中国国家队原主教练施拉普纳。最终,选拔出的21名足球少年来自全国各地,他们将前往巴西奥莱足球俱乐部学习,该俱乐部曾培训过来自日本、韩国、美国、南非、哈萨克斯坦等国的数百名足球少年。这些孩子在巴西不仅踢球,还要上学。即便今后不能成为职业球员,他们也能在该集团的学校中完成学业,还能通过在巴西的学习,增强语言和对外交流的能力。 (来源:重庆商报)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