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利物浦

曝法国名帅明夏取代霍奇森 西汉姆觊觎红军水货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27日12:47

    搜狐体育讯 本赛季已战至半程,长年以争夺冠军为目标的利物浦竟然位居积分榜中下游,而更让红军拥趸们揪心的是,与前四多达9分的差距表明,即便一个欧冠资格,或许对于利物浦来说都已是奢求。这等糟糕的战绩放在面前,红军主帅霍奇森自然摆脱不了干系,而据英国媒体披露,利物浦新老板约翰-亨利已经不对霍奇森抱有希望,美国人心中已有了合适的接班人选,法国少帅德尚明夏或将入主安菲尔德。

  作为拥有百年历史的英超传统豪门,利物浦目前的处境无疑与俱乐部的名号大相径庭。上赛季的碌碌无为就已迫使俱乐部夏天做出了重大人员更替,霍奇森接替贝尼特斯成为红军新帅,而俱乐部也引进了不少实力出众的球员进一步补强阵容。然而,眼下的情况无情地证明,俱乐部之前的所有工作几乎等于徒劳。对于目前位居积分榜第10的利物浦来说,欧冠资格争夺之路相比上赛季而言甚至更为艰险。的确,之前的财政危机和易主风波或许都是造成利物浦成绩走低的因素,不过在媒体以及球迷看来,指挥不当的霍奇森负有更大责任。

  事实上,早在霍奇森夏季走马上任之时,媒体就纷纷表示对红军高层此决定的不解,在他们看来,虽然霍奇森上赛季率领富勒姆杀入欧联杯决赛,但风格相对保守的他并不具备执掌豪门球队的能力。时至今日,外界的担忧果然不是多余,面对球队一塌糊涂的战绩,霍奇森那套“我们目标依旧是前四”的说辞已让人感到厌倦,俱乐部致力于寻找主帅替身也路人皆知。在此前的报道中,“神奇教练”希丁克、“黑天鹅”里杰卡尔德,甚至是刚刚被国米解约的贝尼特斯都是红军新帅的热门人选,不过,最新出版的《世界新闻报》撰文指出,利物浦新老板亨利心仪人选另有他人,此人便是马赛少帅德尚。

  球员时代的德尚毫无疑问是法国足坛的巨星级人物,1998年的世界杯和2000年的欧洲杯是其至高荣耀,不过投入到教练事业后的德尚依然成绩不俗。2009年,德尚执教马赛首个赛季便率队夺得法甲及法国联赛杯双冠王,法国少帅的神迹一度被人津津乐道。而在利物浦老板亨利看来,德尚03-04赛季带领的摩纳哥不畏强敌,一举杀入欧冠决赛的壮举更具价值,这也是利物浦目前最缺乏的气质。据悉,虽然霍奇森成绩难以让人信服,但亨利依然会让他干到赛季结束,德尚接过红军教鞭或许就在明夏。

  在利物浦今年夏天众多引援中,乔-科尔毫无疑问是最大牌的明星,切尔西叛将曾被红军球迷视为球队就此崛起的有力保证。然而,半个赛季下来,被寄予厚望的乔-科尔却让人大失所望,接连不断在场上“打酱油”的表现已让三狮国脚被贴上了“水货”标签。据英国媒体报道,即便状态下滑明显,乔-科尔依然有人追逐,本赛季为保级苦苦挣扎的西汉姆希望在1月出资500万英镑将其挖至帐下,有趣的是,一旦利物浦同意放人,乔-科尔就将回到自己事业起步的老东家。(搜狐体育 百步穿杨)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