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国米悄然变成半支巴西队 意媒分析莱昂纳多引援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0年12月27日13:09

  12月27日华奥星空讯 (记者 敖铭) 莱昂纳多已经正式出任国米主帅,而贝尼特斯在阿布扎比发出的震聋发聩的呐喊依然萦绕在人们耳边。其实莫拉蒂也很清楚,国米必须要补充心血,贝尼特斯的观点没错,只是表达方式错了。

  据意大利媒体分析,巴西少帅莱昂纳多将给蓝黑军团带来更多的桑巴味道,而莫拉蒂也将给予莱昂纳多充分支持,斥巨资买来卡卡等众多巴西球员。

  《罗马体育报》报道称,国米冬季转会的第一目标是卡卡。皇马中场卡卡本赛季受伤还没有出场过一次,本来穆里尼奥期待卡卡在冬歇期之后能够归队,穆里尼奥甚至开玩笑说,这是皇马冬季唯一的“引援”。卡卡职业生涯最辉煌的阶段在AC米兰度过,加盟米兰的同城死敌国米并不容易。

  而莫拉蒂在圣诞节前也表示,“我们聘请莱昂纳多担任主教练,并不是给AC米兰一记响亮的耳光,我不希望媒体和球迷这样看待问题”。

  《罗马体育报》还披露,西甲塞维利亚的巴西国脚法比亚诺也有可能加盟国米。该报援引法比亚诺经纪人的话说,“我们很高兴加盟国米,我们希望跟莱奥(莱昂纳多)一起奋战”。

  除了这两个重要的中前场引援还没有确定,国米已经基本确定了拉诺奇亚在冬歇期之前加盟。国米拥有意大利中卫拉诺奇亚一半的所有权,而国米与热那亚关系紧密,拿下另一半所有权不是问题。拉诺奇亚将顶替受伤的萨穆埃尔,与卢西奥组成中后卫组合。

  另外,《米兰体育报》还分析认为,乌迪内斯的新秀阿莱西斯-桑切斯也有可能补充到国米的锋线。

  尽管莱昂纳多12月29日才开始在皮内蒂纳的第一堂训练课,但之前与国米高层的沟通从未间断。莱昂纳多还希望补充一名后腰人选,佛罗伦萨的蒙托利沃是莱昂纳多最欣赏的球员之一,不过佛罗伦萨放人的可能性很小。

  莱昂纳多崇尚进攻,但是他在AC米兰的执教经历并不成功,而现在来到国米,莱昂纳多还将继续试验他的4-2-1-3或者更类似4-2-4的攻击强阵。

  目前莱昂纳多已经拥有了卢西奥、麦孔、塞萨尔三名巴西国家队绝对主力,如果加上卡卡和法比亚诺,国米基本上变成了半支巴西队,而巴西队过去就尝试过424的踢法。(完)

  

(责任编辑:王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