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风向标:于汉超引出反恒大联盟 绿城无意李玮峰

博拉蒂
2/18

博拉蒂

2010年12月28日23: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萧萧兮

  阿根廷国脚难赴恒大

  广州恒大新赛季还未开战,就成为瞩目焦点除去内援市场上的强势之外,也与该队放出风声外援引进身价都在1000万美元有着紧密关系。虽然卡萨诺、阿德里亚诺、罗纳尔迪尼奥等世界级球星都被恒大方面纳入引援名单,但从现实来看显然上述几人都不可能前往中超效力。而其中较有可能的阿根廷国脚博拉蒂,虽然在意甲佛罗伦萨处境艰难,但葡萄牙媒体爆料称其与阿根廷联赛豪门河床俱乐部已经达成协议,只等签约进行。为阿根廷国家队出场7次的博拉蒂出生于1985年,正值运动生涯的黄金期。而在其足球生涯中,轨迹也呈现走高趋势。出道于贝尔格拉诺竞技队的他,2007-2008赛季转会葡萄牙波尔图,两年之后被意甲佛罗伦萨收购。

  目前广州恒大已经与博拉蒂经纪人取得联系,双方已经展开接触。但对于广州恒大极为不利的是,虽然博拉蒂本人并不反感前往亚洲效力,但在可能的情况下更倾向于回到阿根廷国内联赛效力,以争取再次进入国家队阵容当中。毕竟阿根廷联赛与中超联赛并不可同日而语。而按照葡萄牙媒体的爆料来看,博拉蒂现在与河床俱乐部方面谈判进展良好,如果不出所料,双方将在近日签署合同,如果恒大方面不能拿出足以打动博拉蒂的薪金,相信阿根廷国脚将与中超擦肩而过。

  

(责任编辑:刘娱)

     跳转至: 页 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