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为邱盛炯王大雷寻最强替补 申花中邦酝酿换门将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1月18日10:11

  本报记者 刘晓艳

  申花队和中邦队的比赛场边,申花预备队门将张晨和中邦主力门将董雷都出现在场边,但这两人都没有在比赛中登场亮相。张晨和董雷有望在本赛季穿上对方的球衣,这起互换门将的买卖目前还在酝酿中。目前,董雷已经跟随申花队训练,张晨也跟着中邦队开始了恢复训练。

  去年,原申花队员董雷成为中邦队的一员,并从替补位置蹿升为球队主力。当初,董雷就是从老中邦(珠海中邦)队成长起来的,后来经过一轮轮合并,成为申花队的一员,并在2007年被租借到新加坡联赛。去年,董雷重新回到中邦队,和球队一起完成了保级任务。

  和董雷在中邦队的境地不同,张晨去年在申花不仅失去了主力位置,连一线队都没有立足之地。去年初,仅仅打完两场亚冠联赛之后,张晨就淡出了申花队的阵容,此后便开始跟随预备队参加训练。去年9月预备队放假后,张晨也和队友们一同放了两个月的大假。

  申花队中目前的两名门将邱盛炯和王大雷都还只能算是毛头小子,虽然实力和个性都很突出,但还不稳重,给两人找一个信得过的替补是申花管理层一直的想法。董雷在上周来到申花队报到,球队这样的安排,也可以说是为了给刚刚到队的守门员教练卢古西奇和新助教拜塞克进行观察和考验他们的时会。

  至于张晨,去年一直在预备队的他已经许久缺少系统训练,所以,张晨需要付出更艰辛的训练,来恢复比赛状态。对28岁的张晨来说,这个年龄是守门员的黄金年龄,而且,张晨之前在上海国际和上海申花队效力时,积累了不少大赛经验,对中邦这支中甲球队来说,也是不小的财富。

  当然,一旦互换门将的计划不能如愿,双方也没什么损失。董雷和张晨都是有一定能力的守门员,无论对申花,还是中邦来说,就算不放在主力位置上,当个替补总是绰绰有余的。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