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中超转会热点

转会新政球队变被动角色 姜宁开创球员做主时代

来源:天津网-球迷
2010年12月29日13:14

  中超球队引进内援进度表

  山东鲁能 已经敲定了金德队长汪强,据传转会费在500万左右,其他的人选没有变化。

  天津泰达 在黄希扬和刘建业被抢走之后,赵和靖和陈涛是俱乐部最希望得到的内援,此外朴成也是引进的热门人选。

  杭州绿城 曾诚、王佳玉和李建滨都和绿城传出过绯闻,据悉自由身的秦升也有望投奔吴金贵。

  北京国安 据传将可能签下柳超,但俱乐部首要面对的问题则是杨昊等5大主力的出走问题。

  陕西中新 俱乐部已经打包引进了张成林和张成祥兄弟, 此外张烈和李凯加盟也没有悬念。

  上海申花 和申花传出绯闻的包括东亚队中场曹赟定以及中甲延边队的朝鲜族球员金敬道,但引进难度较大。

  大连实德 雷声大雨点小,和李玮峰以及陈涛传出过绯闻,但至今没有确凿消息。

  长春亚泰 内援还没有踪影,只有张可随队试训。

  辽宁宏运 辽足将可能不引进内援。

  江苏舜天 外界风传杜文辉、刘建业、任航等人将加盟,但俱乐部迄今还没有公布消息。

  青岛中能 内援暂时没有动静,俱乐部首先要考虑的是如何处理队中几名国脚转会的事情。

  河南建业 搞定了黄希扬,韩燕鸣也可能自由加盟。

  深圳红钻 已经和王尔卓完成了转会手续,忻峰也有望加盟。

  南昌衡源 从上海东亚引进了两名小将王佳玉和姜至鹏。

  广州恒大 引进姜宁、冯潇霆、张琳芃和杨君后,第五内援将来自辽足。

  成都谢菲联 内援没有人选。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