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幻灯:卡西与女友惊现裂痕 貌合神离恐一拍两散

卡西与女友现裂痕貌合神离
1/33

卡西与女友现裂痕貌合神离

2010年12月29日18:21 来源:搜狐体育

  在西班牙体坛,卡西利亚斯和萨拉-卡波内罗是一对人人羡慕的神仙眷侣。但这个圣诞节,却是卡西、萨拉共同面对的一道大坎。据悉萨拉变得对卡西身边的一切都过于敏感过于神经质,卡西一旦晚归,等待他的必将是一顿大吵特吵。而如果卡西独自离家的话,萨拉就会因感觉遭到遗弃而立刻发飙。萨拉提防着卡西身边的所有女人,其中也包括圣伊格尔在Facebook和Twitter微博上的女性网友。

  两人的感情走到这一步,卡西感到完全无法理解,他将目前的感情定义为“暴躁型”。在与前女友伊娃-冈萨雷斯拍拖的3年中,卡西已经受够了这种类似的折磨。据悉卡西已经向萨拉发去了最后通牒,要么萨拉有所改变,要么两人就只能一拍两散了。图为卡西和萨拉以及前女友伊娃图集。

(责任编辑:姚远)

     跳转至: 页 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