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河南建业冬训动态

河南建业队惊爆“微博门” 俱乐部称要严肃处理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2010年12月29日17:12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本来是一次正常的处罚,一次例行的报道,没有想到被曝光的球员在微博中“开骂”,终于引发了建业队的“微博门”事件。建业俱乐部高层表示,对于这样的事情一定要严肃处理。

  12月27日,建业年轻门将张世昌因为放假后晚归并在归队后发烧,被韩国籍主教练金鹤范罚款一万元,省会的几家媒体在12月28日都对此进行了报道,但罚单和报道并没有让年轻的张世昌真正反思自己的职业素质,反而和他在国奥队的队友王大雷一样选择微博作为泄愤的窗口,破口大骂记者:“能不能管好你们的嘴?什么叫耍大牌?我耍大牌你看见了?一天到晚胡说,你们嘴里真是吐不出象牙!”张世昌还在微博里说自己是“文明人”“不喜欢骂人”。在他的微博里还出现了“一群mingji,”的字样,并且提醒“自己好好看看,拼音。”而且指正记者“你们应该说是发烧门不是耍大牌!文盲!”

  发了第一条微博后显然并不“过瘾”,很快张世昌就进行了更新。生于1989年的张世昌自称“昌哥”:“真是好记者,你们随便写,昌哥接招。”并在最后不忘提醒:“积点德给你的后代,记得小心意外。”该微博经多家网站转载后迅速成为网上的热点。不过到了昨晚7点左右,此前声称“接招”的“昌哥”却悄然将引起热议的微博删除了。

  从微博的内容看,让“昌哥”如此发飙的导火索是一家媒体在报道中称其“耍大牌儿”。而事实上,之所以遭受重罚,不仅仅在于迟到和“发烧门”,还因为张世昌在平时训练中态度就不够端正,经常和教练组“切磋”技术问题。而所谓“大牌儿”也并非无中生有,队友们口中的大牌就是专指他。他在训练中还出现过辱骂追打队医的情况。

  作为河南最资深的老教练,建业队领队王随生在谈到“建业队历史上从未发生过的‘微博门’事件”时评价说:“年纪轻轻的,也太狂了。”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