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浦东中邦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徐根宝:希望成耀东再创佳绩 中邦队员还没看上

来源:上海热线
2010年12月29日17:47

  上海热线讯:不得不承认的是,成耀东入主中邦,并出任上海十二运男足甲组代表队的主帅,离不开方方面面的支持。特别是东亚俱乐部主席徐根宝,一下子输送了近十位球员。“我希望看到成耀东能率领这支球队取得好成绩,希望他能再创佳绩。”

  和以往发布会不同的是,今天出现在发布会现场的根宝并不是主角。“记得上一届开全运会发布会的时候,我是主角,这次换成了弟子成耀东,不过我一点也不失落。”根宝这样说道。

  为这支球队一下子贡献出近10名队员,并且曾经的东亚队守门员教练贾春华以及领队杨礼敏也都追随球队征战乙级联赛,根宝坦言,“其实这几名东亚球员的所有权也还是我的,等一年后看,根据东亚的发展,东亚还是可以把他们调回来的。”这支被定位于“全运保三争一,三年内冲甲成功”的球队,在根宝看来,对东亚来说,也是一次有益的尝试。

  作为回报,现在的中甲中邦队也将解散,老板卫平已经放话,作为回报,东亚可以免费使用原中邦的任何一名队员。“只要是你徐指导来队内挑人,原中邦的队员你免费用。”不过作为东亚俱乐部主席,根宝还是一如既然地淡定,“就有三个中邦的队员现在在东亚试训,就是张萌琪他们几个,韩光华因为腿伤现在回去治疗,现在基地就剩下两个中邦的人了。”至于他们是否会留下跟随东亚征战中甲,或是哪些中邦球员会被东亚接纳,根宝并未吐口,“现在一切都还没定,再观察看看,他们的队员其实我还没怎么看上。”

  

(责任编辑:时硕)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