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直通鹿特丹|国乒直通鹿特丹选拔赛 > 女乒斗艳

直通鹿特丹-郭跃4-0横扫王璇 2胜1负将PK李晓霞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12月30日18:06
郭跃
组图:常晨晨甜美吃棒糖 李晓霞听训话无精打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30日,中国女乒“直通鹿特丹”第一阶段比赛拉开战幕。根据赛制,第一阶段24名选手经过抽签被分为四组进行循环赛,每组前两名将获得淘汰赛资格。八名出线队员将参加2011年1月7日、8日的单循环赛,最终的冠军获得第一张鹿特丹世乒赛的入场券。

  在选拔赛第三轮的比赛中,郭跃4-0击败了王璇将自己的战绩改写成了2胜1负。

  在上午结束的前两轮比赛中,第三小组的郭跃4-3险胜易芳贤之后,却以3-4不敌16岁黑马陈梦,仅取得了一胜一负的战绩,而同组的李晓霞则是两战全胜。

  搜狐微博为网友直播了实时战况和比分 点击查看>>

  郭跃 4-0王璇

  第三轮比赛郭跃的对手是王璇,后者曾在2010直通莫斯科的选拔赛中4-0淘汰了李晓霞。首局比赛开始郭跃2-2王璇,很快郭跃就将比分改写成了8-4,并以11-7拿下了第一局。第二局比赛,郭跃开局仍然比较顺利,4-2领先王璇,但随后王璇一度将比分追至8-9,此时郭跃在打出一个回球出台之后,看了看场外指导施之皓。最终郭跃还是以11-8再下一城,大比分2-0领先。

  第三局经过开局短暂的胶着之后,战至中局郭跃已经以6-3将比分差距拉开,并以11-6取得胜利,大比分3-0领先。第四局双方开局3-3战平,王璇率先发难5-3取得领先,但郭跃就将比分追平并以7-5实现反超,最终郭跃11-9王璇,直落四局赢得胜利。

  女乒“直通鹿特丹”第一阶段比赛的第四轮和第五轮将于31日早上打响,郭跃和李晓霞PK也将上演。

相关新闻:

·施之皓详解直通赛规则 七站比赛双冠获单打资格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郭跃状态有所起色,加油!
这个小组真是死亡之组啊。
郭跃PK李晓霞,肯定精彩。
(责任编辑:魏万春)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