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35张图回顾姚明精彩瞬间:姚麦情深 让科比仰视

姚麦再聚首
1/35

姚麦再聚首

2010年12月31日12: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足道哉

  北京时间12月31日消息,2010年即将过去,对于姚明来说这个短暂的赛季却是人生最重要的转折,由于再次骨折,是选择手术还是不手术,是继续征战还是选择退役,会被火箭交易还是续约,一些列直接决定未来方向的决定都要尽快的做出,路,究竟该怎么走?

  在经历了上个赛季的报销后,姚明本赛季本来想大展宏图,休赛期和季前赛,面对主帅和队医为其特定的24秒限时令,姚明就感到不满,他太想为队伍出力了。就像费根所说的,姚明是个忠诚的人,对人忠诚,对球队一样,他不像一些美国球员,为了比赛,他一直悄悄的增加训练量,中国赛上,你可以看到刚刚下场的姚明就骑在了脚踏车上,只要有时间,他的选择就是:训练。

  遗憾的是从10月6日复出后,姚明只打了6场季前赛和5场常规赛,常规赛首战湖人,姚明拿下了9分和赛季最高的11个篮板,虽然只有11投4中,但在23分钟的时间内他让加索尔异常难受,还送给了奥多姆和阿泰斯特火锅,随后面对掘金,黄蜂和森林狼,他连续三场得分上双,不过面对的奇才的比赛中,他被麦吉撞伤,随后就被宣布了骨折。

  比赛虽短,但精彩瞬间不少,以上是姚明本赛季的精彩比赛瞬间。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