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冬训|中超冬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变身足球场工体明年玩专业 预计中超开战前完工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2月31日17:09

  本报讯(记者杨阳)2011年工体要变身成为专业的足球场了。

  今天上午,记者采访了北京工人体育场场长王宝金,他告诉记者,目前改造工程已得到了北京市政府和市总工会的通过,近日就将开始施工。

  工人体育场是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于1959年投资兴建,是一座“国家级体育场”,曾是当时北京“十大建筑”之一。1996年开始成为北京国安队的主场,除2006年至2008年因奥运场馆改造外,国安一直在这块场地进行战斗。

  据记者了解,鉴于北京没有专业足球场,市里决定将工体改造成为专业性足球场的决定。改造的绝大部分费用将由市政府出资。

  这次改造主要是将观众坐席与球场实现连接。工程主要涉及跑道拆除、现有看台抬高和新坐席的安装三个部分。

  改造之后,原有看台将被提高,现有的田径跑道将被拆除,在跑道位置将加设座椅,估计加设座椅数量将达到数千个甚至一万个。

  据王宝金介绍,目前整个工程进入筹备阶段,具体的测量和设计已经开始。整个工程预计在2011年4月,中超联赛开幕之前完工,所以国安队在工体的中超联赛不会因改造而受到影响。

  同时,为了此次改造,原本计划春节期间在工体举办的庙会也将取消,工体方面正在积极与此前签订意向性协议的商户进行沟通和解释,尽量将双方的损失降至最低。

  

(责任编辑:赵永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