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埃利斯携手库里双星闪耀 山猫惜败勇士终结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1月01日06:29
勇士胜山猫组图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日凌晨,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此前两连胜的山猫队遭遇勇士队,经过一番激战,最终勇士队以96-95胜出。

  本场比赛,勇士队方面埃利斯砍下25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库里24分。山猫队方面,斯蒂芬-杰克逊贡献22分,杰拉德-华莱士有20分和8个篮板进帐。

  勇士队开场就占据主动,以13-2领先对手,之后山猫队慢慢回过神来,拼命追赶比分,首节结束时他们已经追至28-30。第二节双方展开拉锯战,分差一直没有拉大至5分以上。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勇士队由埃利斯和库里领衔攻击,再度找回良好状态,他们逐渐将分差拉大至10分左右。最后一节比赛,斯蒂芬-杰克逊率领一批板凳球员拼命反击,一度将分差缩小至只剩下3分。比赛时间剩下3分48秒,奥古斯丁运球突破上篮命中,山猫追至90-91,之后勇士队由埃利斯接连两次攻击得手,虽然亨德森和迪奥也攻中两球追至95-96,但是斯蒂芬-杰克逊的压哨三分未能命中,山猫队最终以95-96惜败给勇士队。

  勇士队先发阵容:拉德马诺维奇、莱特、大卫-李、埃利斯、库里

  山猫队先发阵容:杰拉德-华莱士、迪奥、莫罕默德、斯蒂芬-杰克逊、奥古斯丁

  (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