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埃利斯两双库里掀高潮 勇士主场击沉快船迎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年10月30日13:0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30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常规赛中,前天刚刚击败火箭迎来赛季开门红的勇士主场109-91战胜快船,取得新赛季两连胜,同时也让快船遭遇了赛季两连败。

  双方四节的具体比分为(快船在前):28-27;26-31;13-32和24-19。达雷尔-赖特为勇士拿下24分8个篮板,蒙塔-埃利斯15分11次助攻,大卫-李15分12个篮板,斯蒂芬-库里16分6次助攻,罗德尼-卡尼12分,华裔新秀林书豪替补上场2分钟1次抢断。

  快船方面,埃里克-戈登19分,状元郎格里芬14分10个篮板,巴伦-戴维斯16分8次助攻,卡曼13分7个篮板。

  比赛一开始勇士就连中三分打出13-3的开局,快船在埃里克-戈登的带领下逐渐进入状态,首节结束快船反而领先一分。第二节勇士再次打出20-9的进攻高潮,但和首节一样,半场结束后快船又一次将比分迫近。

  下半场勇士狂攻卷土重来,上赛季曾在快船身上打出三双的斯蒂芬-库里连得6分,掀起勇士一波21-2的轰炸,第三节不到6分钟勇士就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受到沉重打击的快船基本失去了信心,比赛也就此提前进入垃圾时间。(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