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亚洲杯|卡塔尔亚洲杯|2011卡塔尔亚洲杯 > 国足新闻

曝国足亮银色西服市价10万 置办行头超夺冠奖金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1月01日07:05

  前景暗淡 连小组出线都难

  穿得帅没用,到了球场上就可能是衰了。即将到来的亚洲杯,国足面临严峻的考验。

  中国队的分组形势很糟糕,他们将面对东道主卡塔尔、西亚劲旅科威特以及中亚球队乌兹别克斯坦的挑战。作为东道主,卡塔尔占据天时地利人和,去年的世界杯外围赛,卡塔尔一胜一平中国,优势明显。刚刚夺得“海湾杯”和“西亚杯”双料冠军、号称“史上最强”的科威特队同样非常难缠。此外,乌兹别克斯坦也多次战胜过中国,上一届亚洲杯,乌兹别克斯坦也是和中国队同组,小组赛最后一战,中国队0:3惨败给了乌兹别克斯坦,丧失了小组出线权。

  中国队在亚洲杯上的前景不容乐观,这一点,就连足协掌门人韦迪都有着清醒的认识,“坦率地说,我们要想小组出线难度很大。在我们这个小组里,卡塔尔、科威特和乌兹别克斯坦都不好打,每场都将是恶战。”韦迪说。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